close

昨天下班的時候接到某位好朋友的來電

話說這位好朋友號稱少女殺手

不過沒事喜歡打來跟歐巴桑我哈拉

G朋友:ㄟ最近把的妹都沒有挑戰性,一下就破功了

花花:因為你是有魅力的帥哥啊.再說遇到誠懇的好女孩是你的幸福啊

G朋友:錯,我的幸福式遇到一個會讓我不斷猜測他在想什麼.透過不斷揣摩他對我的感覺讓我得到無數次的高潮.

花花:靠.要讓你高潮真不容易.還要讓你猜女人是不是假高潮.

G朋友:對啊.如果一下子就發現他愛我愛的要命我會覺得很無趣

花花:靠.你的意思是說如果你一下子就讓高潮了你會早X喔

G朋友:大原則好像是這樣.難道你們女生不知道神秘感是最好的春藥.看他很冷感我會更努力

花花;ㄟ我們現在好像不是在談這個吧

G朋友:愛情有趣就在那種曖昧的感覺.這句話你也常講

花花;士這樣啦不過我老了.沒本錢再去猜來猜去.你xx的老是教我一些濫招.

G朋友;男人就愛這樣啊.爾虞我詐的愛情充滿刺激感.會讓男人一直有動力.生活也會因此而不同.不然會老的快的

花花;好吧.萬一哪天被仙人跳不要來找我哭

G朋友;萬一被警察抓了會叫你來保我的

花花;活該去吃大便吧.公車來了我要走了

G朋友;最近沒新妹很無聊.改天一起出來吃飯

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