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之後我喜歡一個人走走走

我的辦公室在民生東路跟建國北路口

下班之後我會一個人慢慢的走過民生東路,經過松江路,到民生西路,林森北路,中山北路,民權西路,到台北橋撘公車~~好像是這樣吧,由於小花是路盲,所以也搞不清楚.><~~

不重要,重點是,我是個很愛走路的人,我喜歡一個人慢慢走,東張西望.觀察路人.看商店.或者一邊走一邊發呆

中山北路市我最愛的一條路.雖然沿途有很多號稱幸福的婚紗店.不斷的刺激我.不過我還是很愛台北光點.晶華酒店.老爺酒店.最愛的IF服裝店.沒什麼緣分的LV旗鑑店.愛的要死可是沒有錢買的JACOB.林森北路過來的很正點的妹.話說有一次經過還有奇怪的PA車小弟來搭訕.連續搭訕很多天.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以前跟哈尼最喜歡走中山北路.我們都覺得那是台北最美的路.只是哈尼現在遠在美的不得了的國家.世界裡充滿了美艷的芭比娃娃.不知道是不是依然記得樸實帶點墮落風華的中山北路.....

下次想寫個中山北路全紀錄.紀錄我最愛的一條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