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刷鍋一直是我最愛的食物,大概是因為我覺得那是個可以完全展示個人風格,看出一個人個性的有趣活動.比方說有的人喜歡一口氣拿很多東西丟進去.有的人喜歡一次只煮一樣東西,吃完在主另外的東西.所以鍋子裡面看起來總是很乾淨.

昨天晚上跟小瓶子還有維光(不會寫)一起吃刷刷鍋.很久不見小瓶子了.想當年我們可是華山兄弟呢.同時拜在風清楊師父門下(因為恩師堅持他不是岳不群啦,雖然我們都覺得他很適合).每天與恆山派唯一的男徒弟打牌喝茶閒喀牙.過著快樂的五嶽劍派生涯.閒來沒事還會上山洗溫泉..真是開心到不行.

維光(對不起我想不起來你的名字怎麼寫)市神奇的朋友喔.基本上對於熱愛三西產品的我而言他簡直是天神.他也是促成我與心愛黑批批緣分的重要人物.還不都是因為他買了HP PDA讓我決定給他拼下去.跟他一起去買三西產品是一件很驕傲的事情喔.因為他問的問題都讓每位店員肅然起敬.不敢輕忽.也絕不敢有任何的隱瞞.站在旁邊的小的我只能用崇拜的眼光看著櫥窗內各種新產品.幾乎讓老闆忘記其實我才是要買的人啦.

昨天真開心.與好朋友一起吃最愛的食物.......我是幸福的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