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人生的三十幾年歲月中

我一直都覺得米淇淋應該是一種機油

就是有個胖木乃伊笑咪咪的那個

直到這幾年

台灣美食圈很努力的與世界接壤

米淇淋這個神秘的符號才被當成美食的象徵

大概也就是

太好吃了死了也會變成胖嘟嘟的木乃伊吧

總而言之

本人昨天衝去大直維多利亞進行了米淇淋的初次接觸La Festa義大利廚房

整個來說

實在吃得讓我淚流滿面啊,我不禁承認這這這實在太好吃了

不過今天我點的是牙痛病人專屬套餐,每樣東西都是香味撲鼻,口感軟嫩,入口即化

DSC_1091.jpg  

水波蛋,莊內行的我聽說越簡單的東西要煮的好越難,所以來個水波蛋吧。

煮得剛剛好的水波蛋搭上CHEEZ馬鈴薯泥醬,好吃

DSC_1093.jpg  

牙痛的人一定要喝的義大利蔬菜湯,裡面加了很像帕瑪森CHEEZ,好吃

DSC_1098.jpg  

蝦咪蝦咪燉和牛頰,搭上蘋果泥做的醬汁,不知如何形容,整個就是好吃啊

DSC_1101.jpg  

今天比較不好吃的東西就是甜點。不過大致來說我還是挺感動的

DSC_1095.jpg  

ZOE小姐點的甜菜蝦咪蝦咪核桃沙拉,一上桌我都看傻了,廚師在後面擺盤搞很久吧

DSC_1097.jpg  

艾蜜莉小姐點的黑松露PIZZA。很適合智齒發炎的人,因為扁扁的嘴巴不用張太大。

松露的味道挺香的,不過路易先生覺得這松露給的好少啊

米淇淋要價不斐,不過難得的開洋葷啊。我覺得超感動的,只是這麼好吃的東西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有機會再來吃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