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的大學聯考錄取率又破新高了

平均每科2.8分就可以有學校讀

真是嚇壞我了

想當年花子我日以繼夜,焚膏繼晷的準備大學聯考

現在講給這輩肖連郎聽應該會被笑死吧...老人心態啊

說真的個人覺得考這種分數連高中要畢業都有問題了

何況要進大學

更不要說進了大學之後那些原文書,高等數學蝦咪的

你確定一個連中文都不大好的人能應付這些課程嗎

想讀大學先把基本的中文,英文學好吧

還有人說其實他們可能電腦很強

那我沒話說啦

不過電腦強的意思不是說他很會破解AV網站

也不是說他很會稿線上遊戲的外掛程式吧

花子就聽過那種線上遊戲一把罩可是卻連新增移除程式在哪都不知道的人

不過看看我們的教育界人士有多阿Q啊

成大教務長湯銘哲說

「高我一屆的台南一中學長、大導演李安,當年參加大學聯考時,數學只考0.68分。」

他呼籲各界,不要用考試成績來衡量年輕人,考試成績不好的人,未來說不定有大成就。

這句話亂好笑的

我想這些學生裡面,有大成舊的肯定有,但是他們不見得要進大學才能有這些成就吧

有教無類的世界來了

只要自行束脩以上就可以人人有書讀了

仲尼地下有知想必無限欣慰吧

*不知道誰是仲尼喔,這只是花子想讓大家知道

國文不好就去暑修吧,至少暑修你還知道誰是仲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