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花子我心情很憂鬱

很憂鬱就對了

今天回家經過公車站牌

看到一對溫馨的男女站在那邊作些傷風敗俗的事情

分解動作如下

1. 男生輕輕撫摸女生的頭髮

2. 男生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一隻夾子細心的幫女生修起眉毛

.......後面我不想講了,太邪惡了,光看到修眉毛我就快瘋了

看到女生一臉滿足微微的靠在男生的肩頭

我開始有頭暈目眩,反胃想吐的感覺

 這男的平常的職業是拔雞毛嗎

什麼樣的男人會隨身攜帶拔眉毛的夾子

這個問題我百思不得其解

終於公車來了,這對鴛鴦大盜居人跟我同班車

為了制止他們有違善良風俗的行為

顧全廣大社群的利益

花子我火速佔走公車上最後一個雙人座

讓他們勞燕分飛吧

亨~~~閃光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