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我家附近的誠品

隨便亂翻亂翻

突然被一本書的書名所吸引---"本文作者為國寶級白目"

才翻前面我已經齜牙列嘴狂笑不止了

完全不在乎身在誠品這種人人搞氣質的空間裡

作者馮光遠是中國時報三四少壯集的主筆

我才翻到五十個人寫的"序"就覺得好笑到不行

各位作家同學們大家可以好好參考

摘錄如下

編輯問:這次的新書想寫些什麼好玩的呢

作者不加思索的回答:請五十個讀者來幫我寫序好了

編輯:找一個朋友幫忙寫字都很難了,找五十個不認識的人寫序,不要開玩笑了

作者自信滿滿的回答:相信我.這事沒有那麼複雜

這事真的沒有那麼複雜,經過作者誠懇的拜託,五十位讀者很快的把序寫出來了

答案如下

很瞎很瞎

反正真的好好笑

最適合蹲馬桶時服用

因為會笑到腸子打結所有該出來的應該就會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