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鎮子在台灣看了一本書叫做與國王做愛
主要的內容是講述歐洲歷代國王的情婦
其中較為著名的就是法王亨利二世的情婦戴安那夫人
以高齡迷惑年輕的國王
儼然小鄭與莉莉的皇家版
我就開始對於法國羅亞爾河的城堡之旅充滿了憧憬
這次去了香波堡和雪濃莎堡
都以曾經住在裡面的女性角色而聞名於世
也牽扯了王家情婦與王后之間的愛恨情仇
這些歷史小故事都已經分別紀錄在許多旅遊指南了
話說這次因為是慘澹的冬天進行了城堡之旅
埃埃有種悽涼之美呢
參觀的遊客非常非常少
裡面雖然算是金碧輝煌
可是因為添加太多恐怖的傳說
我在城堡裡面一直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連去上廁所我都不大敢看鏡子
深怕看到什麼\不該看到的東西
哩勒
萬一番鬼出來我又不會講番語
花花免強可以講英文和小小德文
可是大家要知道
住在這種城堡的番鬼可能只會講法文和西班牙文
這時可能就尷尬了
話說這次住在香波堡対面HOTEL
房間窗戶正對香波堡
說真非常美也非常高級的HOTEL
晚上可以看到城堡美景
不過晚上看起來真的有種詭異的感覺
半夜突然驚醒
還能感覺到有差點沒頭騎士在窗外齜牙列嘴的笑呢
雪濃梭堡還有一個房間是當年安皇后的房間
就是啊
其實名字忘記了
她老公亨利被暗殺
臨死之前跟他老婆說
你不要離開這裡因為我會再回來
他老婆就發瘋似的請人把房間全部漆上黑色
連天花板地板窗子都是黑色
還有象徵死亡的骷橹頭
走進去就會感受到一種涼意
我在房間外面喵了一下就決定快閃
在這種人煙稀少的時刻還是少在這種鬼怪之地閒晃
照片左1為我住的香波堡外面的旅館
照片右1為香波堡
照片左2為香波堡著名的雙螺旋梯 聽說是為了讓王后和情婦只能面對面吵架可是不能動手打架
照片右2為雪濃梭堡
照片左3為傍晚看出去的香波堡 看起來鬼鬼的
照片右3為我邊吃泡麵邊欣賞鬼鬼的城堡  其實是因為餐廳的飯太貴了
照片最後為恐怖的黑色房間走進去還依稀聽到鬼寡婦的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