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寫出來可能會被大家罵
不過我總是想
人類不斷的為錯誤找藉口
我期待有創意的答案
冷到爆的答案也ok
當然經典性的答案也歡迎
我相信靠著大家的聰明才智
一定可以想出很多有創意的藉口
比方說
偷情,若用陽光比喻,你總不能期待陽光只照射在一個人身上吧.
偷情,若用吃飯比喻,我想你還記得生命中最可口的一口飯應該是中學時上午十點半趁老師回頭寫黑板火速塞進口中的那坨飯.
偷情,若用免洗筷比喻,我想把人家用過的免洗筷拿來洗乾淨在使用,這算愛惜資源還是衛生習慣差勒
期待大家的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