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
照片還是要有翻閱感才好
拜數位相機之賜,大家越來越常到處亂拍
隨時走隨時拍
可是我發現
我的照片往往散落在好幾台電腦的不同地方
結局是
要找的時候多半找不到
而且萬一電腦中毒什麼的
一口氣就會失去大半的美好記憶
我很心痛呢
最近我就發現
我找不到茵茵結婚的照片
讓我情何以堪啊
所以我決定去把所有直得珍視的回憶一口氣洗出來
捧著一堆照片
我開始進行很久沒有進行的工作--裝照片
要分類排時間整理成冊果然很不容易
可是裝完後看著有次序的照片
呵呵實在有夠開心的啦
再也不用怕會失去美麗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