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成照.jpg   

話說最近米菇葉小勳還有葉小勳的小奶終於有自己的窩了

雖然過程十分心酸

但是回想起來倒是有很多樂趣

這一年當中

在閒暇之餘,我們看了很多間房子

其中包括,台電電箱在旁邊的,地下室無外窗的,社區停車場淹死過人的,

幾年前還是墳場的,隔壁棟間距不超過一百公分的,手伸出去就可以摸到

隔壁棟的牆壁,整個房子暗無天日啊

各種奇怪的樣式都有

另外也遇到各種形形色色有趣的仲介

最特別的是還因為想議價,被屋主曉以大義一番,

內容不過就是:年輕人有壓力才會有進步之類的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我們真是太好脾氣了ㄎㄎㄎ,

因為臨走之前,我還一直跟他敬禮.....因為我是有禮貌的小花

在很偶然的機會,我們巧遇保全界的大師兄

索引.jpg  你沒看錯,我家的管理員就是這麼帥

終於買到心中理想的房子,雖然還是很小,但是已經比當初預期的大很多

而且還有放雜物的小倉庫和小到低頭的小客房和小書房,

我已經感動得要五體投地了...

雖然在未來的日子裡,我都要很認真的爬山才能回家......

感謝天使小姐贊助小餔餔一台,雖然我還沒很敢騎,不過我會很認真的練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