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湖王家水餃

這家店我吃過好幾次了

她的水餃在東湖地區算是小有名氣

DSC_0567.jpg  

肉質非常新鮮,完全不會有豬肉的臭味,第一口咬下去肉香四溢

不過多吃幾顆我就受不了了

DSC_0565.jpg  

雙榨麵

顧名思義者就是炸醬麵加榨菜

麵的口感還算Q,不過榨醬-----------------就是榨醬囉

我的建議還是吃吃水餃就好

DSC_0561.jpg  

乾扁四季豆

這個就還不錯了

本來這道菜常會給我很油膩的感覺

但是出乎意料的很清爽

算是小菜世界裡面的小家碧玉啊

另外各位可能不知道,本店二樓兼營"王媽媽婚友社"

吃完水餃閒著沒事還可以上去登記認識一下新朋友哩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我保證你沒看過水餃店有這麼酷炫的網站 點此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