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是我們很少去的地方啦
那天為了去參觀金工工廠
特別殺到林口
隨便菇狗了一下
發現林口沒什麼好吃的
不過大家都很推薦這間店--牛肉拉麵大王
一到現場發現人山人海
有沒有搞錯啊

看大家狼吞虎嚥的樣子,我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牛肉拉麵,湯頭非常清甜,但是卻不會有味素感,
拉麵是那種台式拉麵,口感非常棒
喜歡清淡口感牛肉麵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羊肉拉麵,完全沒有腥味,蘿蔔非常點題

 


葉小勳最愛的花生小菜

 


為了增加版面的豐富度,再加送一張我最愛的耳多,
每次去吃麵我都會說:我要吃耳朵

大家可能不大有機會去林口,不過如果有機會去,這間店必吃啊
雖然是不起眼的麵店,但是以我粽橫麵店多年的經驗,這家店真的希批值非常非常高

地址:林口鄉林口路1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