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長毛象特展

未命名

其實我早在很久就看過01的開箱文了

大概是搬運公司的人寫的

可是有侵權問題所以很快就被移除了

我大概是少數剛好有看到的人

因為舉凡動物**不論死活

我都挺喜歡的

所以一定要去看一下傳說中的阿基與空空

傳說中的超級冷凍肉-阿基與空空

來欣賞一下小朋友的評語

IMG_3871 由於小朋友的字就跟甲骨文一樣

所以請容小的我來翻譯一下

"我看到長毛象會哭"---OS..會哭?你跟他很熟喔

"後來我看到母的長毛象又看到公的長毛象"---OS混字數也不是這樣吧,就跟我小時候一樣

IMG_3873

遺體居然會讓你讚嘆--這我也覺得挺讚嘆的

這年就連小朋友都知道要感謝誰才有糖吃啊

IMG_3875 攝影師拍的很差

也來翻譯一下

"今天我們親眼看到長毛象, 雖然有一點分裂,但是我已經學到了,我滿足了"

分裂--啊,雖然我們的確是看到所謂的屍塊,但是分裂就...

小朋友長大以後當記者可能會這樣寫--記者現在所在地是埋屍現場,被害者有點分裂,.....

小朋友你滿足了,長毛象也該冥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