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中午就跳出去吃杭州南路小籠湯包

基本上是我覺得比鼎泰豐更好吃又便宜很多的好料

雖然他現在有了新的模樣

變成高級的樣子

我卻依然懷念他昔日小鐵皮屋的美好

新的店面感覺就好像

"小歇開始賣湯包了"

想要享受鐵皮屋的美好 就得早起啦

不過我覺得他的清蒸蛤力絲瓜好像變貴了

整個不開心啊

位於中正紀念堂對面的杭州小籠湯包

多了很多外國人

看來連老外也精打細算起來了

吃完了小籠湯包

為了平息一下我內心的歉疚

決定去內洞爬個山消化一下

不過葉大爺總覺得我是以吃為前提決定玩耍的地點和玩耍的方式

爬了三個多小時的山路當然要慰勞自己一下

新店郵局口麵店

沒聽過吧

大家都會推薦著名的一碗小羊肉

可是夏天到了大家可能想來點清淡的

這也是我每次經過一直想吃卻總是無緣的麵店

乾麵真的平價可口

可是滷味實在很好吃很貴

結帳的時候嚇壞了我們兩個

海帶,花干和鴨胗叫價110

大家有去新店附近玩耍一定要去吃吃看

至於地點就在--知識家解答

郵局麵店就在新店捷運總站-新店站出口,您往北宜路方式走.約3分鐘您會看到有個郵局.它以前是在那郵局門口賣, 但現已搬家.一樣往前走約3-5分鐘,就可看到了

小人我因為嗜好走老店

前陣子又去了圓環三元號吃了一下傳說中的滷肉飯

跟鬍鬚張比實在是一百分

不過跟我老爹的滷肉飯比又遜色了

它的鳥蛋魚翅湯果然如鄉民們說的

很清淡啦

萬一剛好走到他附近的人可以去吃吃

價錢不貴還會看到很多老ㄅㄟ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