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很多同學要上班,突然被通知今天免上法文課

我們趁著難得的假期決定去進行我理想中的"帶小孩去動物園愛心之旅"

一早集合了七大五小浩浩蕩蕩的出發

還在遊園車上巧遇陳孝萱和賈永婕

本人果然比電視上漂亮多了

不過依我看來不是我偏心

雖然某人是明星

可是她女兒還是比不上我們家的小蕃妹漂亮

有鑒於覺得他將來可能會嫁給道明寺

花花我承諾小蕃妹的娘要當一天的賓妹

負責帶小孩

可是到中午我就陣亡了

看諸位媽媽還活力四射的時候

花花我只想坐下來睡午較

當娘果然需要過人的體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