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人誇獎我們的另外一半時,我們應該要有什麼反應?"

這個問題我思索了一天

狀況劇1:

A:你女朋友長的很可愛喔

B:沒有啦長的一點不好看

狀況劇2:

A:你女朋友長的很漂亮喔

B:對啊大家都是這麼說

狀況劇3:

A:你女朋友長的不好看耶,我這樣講你不要介意

B:FXXK,飛踢~~~

以上狀況劇怎麼樣會讓女主角覺得開心呢

1.不用講啦肯定是火冒三丈,再說根據某人說的,"可愛"這種形容詞就是形容醜的很平均的意思

2. 女主角本來應該很開心吧,可是萬一其實女主角外型沒有在水準之上,接下來可能兩個都被K

3.看到男人替自己出頭本來應該很開心的,可是有暴力傾向的男人還是遠離微妙。

其實我也知道只要自己看了高興就好,是不是真的很漂亮也不重要

可是如果男朋友說:沒有,其實不好看,也不可愛,脾氣又不好

雖然接下去它可能會說,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她之類的話,我還是會火冒三丈

如果他說可是已經習慣了我會更不爽

給我小心了,亨

講到這邊男生一定覺得怎麼講女生都不滿意那還是沉默好了

切其實我們想要的只是一種貝肯定的感覺

重點不是被其他人肯定,而是要被自己的男朋友心悅臣服的肯定

項狀況據2那種也是不行的

所以個人建議比較好的方法如下

A;我覺得你女朋友長的還蠻可愛的

B;雖然不是一百分,可是我覺得它的眼睛(自己填空)是我看過最美的,*註解:舉例可以讓妳的話更充滿的誠懇的感覺,

而且她的個性除了可愛還是可愛,跟他在一起每天都很開心,*註解:快點把話題從外表帶離,不然恐怕會出人命。

以上是花子經過一天一夜的思索得到一點點心得,謹請參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