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有三個部落格首頁分別散佈在各處,每次有人提到什麼無名小站,樂多部落格,或是新浪部落格我就會很得意的說"嘿嘿,我有喔"可是事實上每個都只做了開場白,一方面其實是因為我是個超沒耐心的人,二方面其實也是因為我雖然號稱高科技產品的愛好者,可是實際上我就跟現代的科技五柳先生一樣不求甚解,我從來也沒有搞清楚到底這個玩意兒要怎麼弄.怎麼樣讓版面變的更美麗,這麼樣讓上傳的照片大小適中,說真的,實在很複雜...

現在問題來了,我的msn當年是在德國申請的,所以完全是德文版的,我的德文嗎,嚴格說起來,只能買買車票,問問路啦,現在要用來操作我的部落世界,恐怕有些微的難度呢.

如果大家在這裡看到奇怪的文字出現在奇怪的地方,那完全是因為我那不求甚解的旅行德文所致,我希望這一次我能有耐心的寫玩我的網志啦.這樣才能讓我買的各種高科技產品有個最好的歸宿,他們不會覺得自己是沒有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