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照片拍得很糟糕,因為小明不知道在使什麼性子

最近有種感觸,要挑戰一百間麵店已經很難了,吃到沒名氣又不好吃的就更讓人覺得吃辛酸的

這間店算是我亂找遇到的

價格雖然貴了點,但是口味實在很棒,我感受到老闆對湯頭的用心了

因為普通的麵店,湯頭都是同一鍋湯,肉絲麵就加點肉絲,香菇麵就加點香菇

湯頭喝起來都差不多

只有這間店,如果把你的眼睛蒙起來,給你一口湯,你也分辨得出來這是蚵仔麵湯還是香菇麵湯

總之,湯頭絕佳沒話說

DSC_0600.jpg  

吃麵吃到還有人搞訂位就太神奇了,一次就有三張桌子上面擺了訂位字樣

DSC_0605.jpg   

葉小勳的香菇肉絲拉麵,拉麵口感非常扎實,湯頭滿滿的香菇味

DSC_0604.jpg  

我點的蚵仔意麵

DSC_0606.jpg  

紅糟燒肉,這是我吃過最是酒香四溢的紅糟肉,算是真材實料吧,因為大部分的紅糟肉都突有鮮紅表相,完全沒有酒味

這燒肉讓我有種微醺的感覺啊。不過缺點是,吃慢一點表面麵糊就會變得糊糊的,恐怕是油沒有瀝乾淨

該跟老闆建議一下

DSC_0602.jpg  

油炸虱目魚肚---沒話說,非常香酥

地點位於日湖百貨後面的巷子裡,非常好找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