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據說也是竹北的名店

IMG_3601-1.jpg  

外面圍了很多人啊,老闆為了讓大家打發時間,

還養了小豬跟鸚鵡陪大家玩耍

IMG_3614-1.jpg 

牛肉麵---味道很濃啦,肉倒是很軟,很適合牙齒痛的人和老杯杯

裡面居然有顆貢丸,讓我百感交集啊

IMG_3612-1.jpg  

佛跳牆飯--評語同上,我不相信這樣佛就會跳牆

1.jpg  

小菜很多種,不過我點的炸臭豆腐實在非常之不合我的胃口,

很硬很乾完全沒有臭豆腐的味道,

只能說是徒具形式缺乏內涵的炸臭豆腐

地址我也懶得寫了,還想吃的人自己去網路上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