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去宜蘭童玩節了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有點怪怪的

還是花子我終於長大了

知道這裡不是我屬於我的地方勒

好吧其實童玩節也沒什麼特別不有趣的

不過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他也沒什麼特別有趣的

主辦單位不思創新遊戲年年都是那幾樣水越來越污濁小朋友在裡面偷尿尿的情況可能越來越嚴重了

雖然我沒有當場逮到他們

可是我懷疑他們都不用去廁所

童玩節有點無趣我也認了

讓我生氣的是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花了150塊錢進去都在逛商店

這種感覺就好像繳錢去逛SOGO一樣

而且裡面的商品都比外面貴

另外整個羅東夜市人山人海

想吃得東西都吃不到嗚嗚

殘念啊

不過幸好第二天的太平山非常好玩

可能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去山上玩吧

雖然沒搭到碰碰車還是覺得很開心

謝謝葉大爺帶我們出去玩

另外我個人還是覺得pitera的笑話很好笑

嗯嗯很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