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去高雄佬儂溪泛舟

本來看到太陽這麼大

花花我一直努力的醞釀裝病計畫

想偷偷摸摸的混過去不要下水

幸好大家都視破我的詭計

最後還是下水泛舟

真的是不虛此行實在太太太有趣了

最幸運的是有我的「阿棉姨帽」

讓我免於曬成小黑炭

泛舟真的超級超級好玩的

緊張刺激不說

還有超可愛的救生員弟弟(聽說啦)

摔到水裡面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悲啊

再一次感謝大家讓我跟啦

感恩感恩

還有啊我要在這邊大力推薦我的「阿棉姨帽」

 

寬大的帽沿不但可以擋陽光

這還沒什麼

帽沿採用專利抗UV A+B材質

不但可以拉下來擋住整個臉

而且絕對不影響視線

實在是居家休閒的防曬利器

帽身採用毛巾布材質

吸汗且不會死咬住頭髮,影響你美麗的髮型

更有各種顏色可供搭配選擇

本產品代言人為最近媒體強打的2260的媽-簡水棉女士

因此稱為「阿棉姨帽」

比起2260的爹用毛巾遮臉

阿棉姨果然時尚許多

花子在此強力推薦今夏最in的時尚產品

當然還有歡樂的老儂溪泛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