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到五月份已經送走三個好姊妹為愛遠走天涯,雖然離別無限感傷可是也替他們高興,找到生命中重要的伴侶.到現在為止,我都還沒有面對未知的勇氣,所以注定要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這是很矛盾的.其實我天生就是個愛漂泊的人.可是我很難割捨一些東西去搏愛情.再加上距離對我而言是一種神秘.神秘的東西雖然令人嚮往.逾越了那種神秘.恐怕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承受.我是膽子小的醜小貓為愛而愛.需要的是勇氣.為愛而過某種生活.除了勇氣外.恐怕更需要耐力和適應力.

給我親愛的姊妹們.雖然我還在幸福邊緣飄蕩.可是因為你們已經在幸福的門內.改天一訂有機會去拜訪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