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更新我的網誌了

其實是因為最近工作真的比較忙碌--

這句話我說起來亂沒有說服力的

話說紀實攝影課已經上了一半了

不過我拍出來的照片依然讓人啼笑皆非

上星期老師安排校外拍攝行程到松山區的台北機廠

大家都很認真拍

只有我忍不住的東張西望

結局是沒有拍到蝦咪----ORZ...無言啊

IMG_8436

看我的同學們有多麼認真啊

大家都忙著拍古蹟澡堂

我正忙著拍水龍頭

呵0_0....

IMG_8461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感覺有種"隨時打包走人"的淒涼

朦朦朧朧的

IMG_8469

繁華就在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